首页 活动专题 社区发展事工
风雨无阻显大爱 服务社会筑和谐——无锡市惠工桥基督教堂慈善义卖、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圆满举行
2017-09-27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严秀秀
A+
A-

  2017年9月23日,为响应慈善月行动号召、贴近周边社区群众生活,江苏省无锡市基督教惠工桥堂举行年度低碳环保慈善义卖及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获得广大会众及周边市民群众的热烈响应。

  9月23日早晨7点,惠工桥堂的30位义工在严秀秀老师的带领下,冒着秋雨开始为搭建义卖会场忙碌起来。尽管秋雨连绵越下越大,却浇不熄弟兄姊妹们的火热爱心。

  上午8点,义卖活动在山北街道正式开幕。低碳义卖的物品主要由本堂肢体募捐筹集,包括:全新的服装、鞋、家用电器、生活用品、皮具等。除此之外,义工小组还在现场开展了法律咨询、心理咨询、义诊、修车、理发、缝纫、修鞋等便民服务。纵然天公不作美,雨势渐大,周围的市民群众却被教会义工们的热情所吸引,大家纷纷前来咨询、购买、享受各项便民服务,不一会儿整个会场就变得热闹起来,同工们的服侍也更加热火朝天。

  慈善源于信,爱邻践于行。最后,本次义卖及便民服务在大家满满的喜乐与收获中圆满落幕,共计筹得善款1975元,将作为惠工桥教堂的专项慈善基金,用以帮助更多有急难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