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济南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1-12-15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1年12月7日,山东省济南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市区内重点活动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及信徒代表,在经四路教堂开展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学习会.jpg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赵克玉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

会议要求,全市教会要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觉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加大教会人才培养力度;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在全市基督教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广大教职人员和信徒爱国爱教、正信正行,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赵克玉同工和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段国山牧师表示,要把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全市基督教的重要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济南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