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
2022-02-16 供稿:通讯员 陈祥生
A+
A-

2022年2月10日,新年伊始,江苏省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在相城基督教堂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

157237049.jpg

会议由苏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毛建军主持。首先,听取了6位主任牧师代表交流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接着又有4位牧师作了2022年工作表态发言。

苏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何介苗牧师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发言,同时指出:一、要全面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二、要深刻领悟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明白党和国家对宗教工作的重视,认识到宗教工作在法律面前没有特权,没有法外之教,更没有法外之人;三、要继续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要走实走深;四、要深刻认识宗教自身存在的问题,宗教团体与教职人员更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带头守法遵规,不断提升宗教修为,积极回应“全面从严治教”的要求;五、要全面正确理解“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新时代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标准。六、要充分展示教牧的人格魅力、才华与智慧,并把它汇成集体力量,在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在爱国爱教的大道上,给苏州教会、信徒、社会带来真正的祝福。

                                                (撰稿: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