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2021-07-08 供稿:通讯员 桂志文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政治素养,继续深化党史教育,2021年6月30日至7月1日,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田元牧师、安徽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薛连喜牧师带队,28名常委参加活动。

e07267c4dd25016.jpg

6月30日,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常委们来到安庆市。他们先后参观了独秀纪念园、赵朴初先生故居等地。陈独秀先生不仅是新文化运动的主要倡导者之一,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是中国共产党一至五届总书记,中国近代史上伟大的爱国者;赵朴初先生是我国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杰出的爱国宗教领袖,曾被周恩来总理称为“国家的宝贝”。

7月1日,常委们从安庆市驱车前往金寨县的红军广场,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烈士墓园、红军广场、洪学智将军纪念碑等地。红军广场依山而建,松柏环绕、气氛肃穆。这里每一级台阶、每一处浮雕都有特别的含义,诉说着金寨人民为中国革命忠诚奉献的历史。

活动结束后,常委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和提高自身本领,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不忘初心、努力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佳楠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