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安徽神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2021-07-28 供稿:通讯员 桂志文
A+
A-

2021年7月23日,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安徽神学院举办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交流会。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安徽神学院院长陈田元牧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安徽神学院教务长戴永生牧师主持会议。安徽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工作人员、安徽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共20人参加会议。

2fh.jpg

本次交流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回放视频,之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重要的历史文献,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陈田元牧师在总结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学深悟透;要广泛宣传、普及信徒;要联系事工、贯彻落实。他指出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安徽神学院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教学和宣传工作上发挥积极作用;要把安徽省基督徒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按照三自原则把教会办好,坚持依法依规办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