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平潭综合实验区基督教两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1年7月3日,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基督教两会召开常委时政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基督教协会会长杨生主持,与会常委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81bc9004dee5c.jpg

百年伟业、百年辉煌!与会常委们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那么振奋人心、凝心聚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梦想;也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号角。各位常委纷纷表示,我们这代人都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见证了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在这和平的年代,心中充满幸福感、获得感与满足感。大家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等谆谆教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这次时政学习,激发常委们更加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继续高举三自爱国伟大旗帜,也更坚定了引导广大基督徒走与中国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信心、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的决心、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恒心。平潭教会将更加自觉地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汗水耕耘希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平潭基督教界的一份力量。

(撰稿:陈世春)

编辑:佳楠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