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安徽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7-07 供稿:通讯员 桂志文
A+
A-

2021年6月30日,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合肥举行。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田元牧师、安徽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薛连喜牧师出席活动,相关领导莅临汇演现场并致辞。来自全省各市、县教会信徒约500人观看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9f8fe54d36847e.jpg

作为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此次文艺汇演以合唱、舞蹈等艺术形式,在舞台上呈现出基督徒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真情。来自全省教会和安徽神学院的15支队伍共表演了22个节目,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团结、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或激情豪迈、或深情婉转、或催人奋进,不同的形式却唱出了同样的深情,表达了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对党和祖国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

演出期间,现场观众享受着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最后,汇演在安徽神学院百人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佳楠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