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扶余市基督教协会开展为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2-01-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22年1月26日上午,吉林省扶余市基督教协会为扶余市环卫工人捐赠保暖棉鞋和加热棉袜的发放仪式在扶余市宾馆会议室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有扶余市基督教协会孙程祥长老、焦永刚牧师、孙雁牧师、符天教士及部分场所负责人等。

_202201270945021.jpg

扶余市基督教协会本着“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精神,在扶余市基督教界发起了“爱我扶余,从我做起——为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扶余市各基督教场所踊跃奉献,共捐款3.24万元,为扶余市448位环卫工人精心准备了防寒保暖棉鞋和防寒加热棉袜。

扶余市基督教协会积极发扬爱国爱教、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尤其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扶余市基督教协会积极组织各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筹措防疫资金,支持抗疫一线,此次关心环卫工人的捐赠活动更是投入公益慈善事业的具体行动体现。 

孙程祥长老代表扶余市基督教协会发言,对环卫工人的辛劳给予了深切的关心。他呼吁社会尊重每一位环卫工人,倡导人们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自觉维护他们的劳动成果,守护我们的家园,使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孙长老表示扶余市基督教协会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旗帜,继续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回应社会需要,担当社会责任,使广大基督徒能更好地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祖国、美化扶余尽上力量!

                                  (撰稿:孙雁)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