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积极组织全省基督教界为积石山县地震灾区奉献爱心

2024-01-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响应基督教全国两会《关于号召基督教界积极参与甘肃、青海抗震救灾的倡议书》精神,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积极宣传、动员、组织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援助灾区同胞。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及时下发相关通知,动员全省基督教界为地震灾区捐款。全省教会、弟兄姊妹积极响应,纷纷踊跃为灾区献上爱心。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特别于2023年12月27日陕西省基督教第九次代表会议召开之际,组织全体与会代表为灾区捐款。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作动员讲话并带头捐款。

王俊牧师动员全体与会代表积极发扬基督教“爱人如己”的慈爱精神,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受灾同胞的关怀。全体与会代表积极响应,纷纷代表教会或个人慷慨解囊,表达对同胞的关爱之情。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8日17点,省基督教两会共收到爱心捐款23.81万元。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本省基督教界对同胞的关爱之情,是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慈善精神和基督教爱的信仰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表达了本省基督徒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摄影:贾海光)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