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陕西省基督教教牧骨干素质提升培训班及陕西圣经学校神学大专班入学考试在西安举行
2022-07-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刚刚送走陕西省基督教第一期教牧骨干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陕西圣经学校第六届神学大专班毕业学生,陕西圣经学校又迎来44位来自省内的“陕西省基督教第二期教牧骨干素质提升培训班”(简称“教牧班”),以及30位来自陕西、山西、甘肃、宁夏、青海省的“陕西圣经学校第八届神学大专班”(简称大专班)考生,在此参加6月28日至30日为期三天的新一届圣经学校招生考试。

为确保考试平安顺利,陕西圣经学校提前做了精心的安排与准备,为考生们印发了《招生考试考务安排须知》。从校园到宿舍、考场到食堂,各个环节对考生们热情接待,并尽力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考试前组织全体考生及在校教职工、志愿者学生全员做核酸检测,并组织全体考生前往高新医院体检。

在考试前,学校组织老师对每位考生进行面试,并分科目对考生进行考前辅导。校长王红牧师与全体考生见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勉励考生:感恩呼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考试,考出优异成绩,不辜负教会与众弟兄姊妹的重托与厚望;立定心志,努力学习,虔诚侍主,兴旺福音,荣神益人;勉励每位考生能如愿录取,为各地教会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考试,教牧班考核基督教基础知识与时事政治两门;大专班考核五门:基督教基础知识、时事政治、语文、英语和历史与地理。考生们认真答卷;监考老师认真监考,严格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和录取工作公平。

(来源:陕西圣经学校)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