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复活节崇拜活动
2024-04-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4年3月28日至3月31日,广东协和神学院在学院操场及协和堂举办了一系列纪念耶稣基督的受难、死亡和复活的崇拜活动,共同庆祝复活节的到来。

在3月28日的受难周濯足礼圣餐崇拜中,协和堂候典牧师主持,卢恩杰牧师领祷,神学院诗班献唱《苦路》。院长许洁平牧师以《彼此相爱》为题讲道,鼓励师生与信徒效法主的样式,彼此相爱。随后,神学生和协和堂信徒以彼此洗脚、祷告、领受圣餐来体会基督的爱,并效法基督的服侍精神。

第二天的受难日晨更默想崇拜则以静默思想和团体灵修为主,学院师生诵读经文、诵读《十架七言》,学生代表合力背负十字架,唱诗《十架永存歌》,用“走十架苦路”的方式来纪念主耶稣的受难,思想主的恩典。

3月31日清晨的复活节晨曦崇拜中,学生会主席谢文龙同学主礼,神学院诗班献唱《青苗生长歌》,邹勤泉老师证道,分享耶稣复活的意义。在蔡建伟牧师的祝福中,复活晨曦崇拜圆满结束。

通过这一系列的特别崇拜活动,广东协和神学院的师生以及协和堂的弟兄姊妹不仅体会了基督受难与复活的深刻意义,并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更新。复活的喜悦和盼望也留在了每位参与者的心中。

编辑:青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