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中国基督教协会与美国路易帕劳协会举行视频会议
2021-06-18 收藏
A+
A-

2021年6月17日上午,中国基督教协会与美国路易帕劳协会举行了视频会议。双方共叙友谊,就两国教会抗击新冠疫情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事工情况进行了交流。

2微信图片_20210618153210.jpg

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介绍了中国教会在抗击疫情时的积极作为、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开展国际疫情合作的情况,分享了教会有序恢复事工的现状。他还展示了二十多年前双方互访的图片资料,回顾了双方历久弥新的友好交往。

1微信图片_20210618153216.jpg     

安德鲁·帕劳牧师对中国教会和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在其父亲去世后,第一时间发去唁电表示衷心感谢。他满怀深情地说,虽因疫情阻隔我们不能相见,但一直为中国的弟兄姊妹祷告。他表示将和家人一道秉承父亲的遗志,将路易帕劳协会和中国人民的友谊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期盼疫情结束后,双方能尽快互访。路易帕劳协会全球宣教主任利未·帕克先生表示很荣幸参加此会,希望今后不断拓展与中国教会的交流与合作。

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和中国基督教两会海外联络部临时负责人顾静琴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附路易帕劳协会简介:

路易·帕劳(Luis Palau)是美国著名的布道家之一,早年曾得到美国布道家葛培理的帮助与支持,受其影响较大。帕劳随后逐渐显露大型布道的能力,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多次举办布道会。后来,帕劳成立了路易帕劳协会,使他的布道工作更为系统化。他的儿子也参与到该组织的工作中。目前,除了福音布道外,该组织也从事一些社会服务、慈善救济等方面的工作。路易·帕劳曾多次来访中国,也曾应邀在一些教会讲道。路易帕劳协会对中国及中国教会友好,在尊重中国教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和三自原则的基础上展开友好交流。

 

报道:邱云 摄影:张恺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