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祝福祖国,圆梦中华”——辽宁省基督教主题巡回宣讲在鞍山教会启幕
2019-06-04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
A+
A-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辽宁省基督教两会以“祝福祖国,圆梦中华”为主题的大型巡回宣讲活动于2019年5月31日在鞍山教会启幕。

d辽宁省祝福祖国,圆梦中华.jpg

在正式宣讲前,鞍山地区城乡各教会的600多名教职人员和信徒,在东北神学院声乐教师关博的带领下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在圣堂回荡,在晴空远扬。接下来升国旗、奏国歌仪式更加在信徒心中激荡起爱国情怀。

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东北神学院院长史爱军长老对基督教中国化进行了深入浅出、入情入理的讲解,他把“信仰无国界,信徒有祖国”的道理讲得深入人心,大家用一次次的热烈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谊。

东北神学院高美连和王晶莉两位老师分别以“努力践行诚信与敬业的价值观”“从基督教在华传播历史看处境化、中国化的重要性”为题,讲述基督教的发展,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爱国爱教的信念。

辽宁省基督教两会将总结这次主题宣讲活动的经验和不足,在全省各市教会逐次展开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