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爱在行动

​——陕西多地教会为水灾严重地区奉献爱心

2021-08-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7月22日至23日,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突遭暴雨洪水袭击,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灾情发生后,洛南县基督教会积极组织信徒展开对灾区的支援活动。县教会负责人陈以撒长老号召各教会尽快统计信徒受灾情况,并积极组织洛南县基督教会、永丰基督教聚会点、洛源基督教聚会点为受灾信徒奉献爱心。截止8月6日,此次爱心行动共筹集奉献款3000元,已送至受灾信徒手中。

 (撰稿:唐天恩)

c长安区.jpg

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基督教会心系灾区,8月4日,在西安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改利的带领下,8位同工长途奔波,驱车赶往洛南灾区。他们及时送去郭杜基督教会信徒爱心捐赠的物资:被子200床,毛巾、脸盆、香皂各300个,84消毒液600瓶,总价值约50000元,用于支援洛南的救灾和重建工作。

同工一行先后在洛南县红十字会和洛南镇人民政府进行物资入库、登记,又前往重灾区洛源镇腰庄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当地灾情和百姓生活需要。最后,将救援物资送至洛源镇中心学校。

(来源:长安区基督教两会)


7月23日至25日,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高塘镇遭遇强降雨,其中部分居民受灾严重。华州区基督教两会积极组织教会信徒为受灾的困难同胞捐款。8月4日,华州区基督教两会吝红建长老等同工一行3人,前往华州区慈善协会,将弟兄姊妹爱心奉献的5000元如数交给慈善协会,以帮助受灾者早日渡过难关,活出教会和基督徒正信正行的美好见证!(来源:华州区基督教两会)

近日,河南、陕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尤其是河南郑州、陕西商洛等地水灾严重,损失巨大。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基督教会支援灾区同胞抗洪救灾,7月26日号召全区信徒为受灾同胞爱心捐款。截止7月30日,全区基督教会为河南郑州、陕南商洛共捐款2万元(两地各捐1万元)。

此次捐款行动表达了教会的爱心,彰显了基督的大爱,是荣神益人的体现。

(来源:杨凌示范区基督教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