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杭州基督教协会圣爱康复医院联合崇一堂开展义诊服务
2019-05-22 收藏 供稿:贾红亭
A+
A-

2019年5月19日,浙江省杭州市基督教协会圣爱康复医院联合崇一堂,在教堂地下多功能厅开展义诊服务。专家们热情地为信徒“望闻问切”,为信徒诊病,普及健康知识,受到大家交口称赞。

age003.jpg

此次圣爱康复医院义诊汇集了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神经内科、妇产科、中医正骨等专家,为信徒提供免费的医学咨询服务,同时也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推拿、按摩等,为现场约500位信徒带来实实在在的益处。

圣爱康复医院作为教会开办的医院,积极弘扬基督大爱,服务信徒和周边社区居民,为优化区域卫生资源配置,扩大医疗服务覆盖人群,推进区域卫生事业的发展、完善社会服务事工,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回馈教会多年来对医院的支持、代祷和各样帮助,让信徒在聚会之余能便捷地享受到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圣爱康复医院借着市基督教两会设立的“慈善周”,为杭州多家教会送医,开展义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