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无锡市教会举行重阳敬老活动
2018-10-15 收藏 供稿:无锡市基督教两会
A+
A-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践行基督教中的敬老教义,江苏省无锡市两间教会开展重阳节慰问及敬老感恩崇拜。

6ghj.jpg

2018年10月10日,惠工桥教堂主任牧师李鹏飞带领教牧同工分别探访了9位90岁以上的老信徒,为他们送去了重阳节的祝福和慰问。10月12日上午,惠工桥教堂举行了敬老感恩崇拜,感恩崇拜后为堂内7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鲜花以表祝福。通过开展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教会的温暖,也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121534451.jpg

10月12日,无锡市基督教堂举行敬老、爱老感恩礼拜。礼拜由史伟牧师主持,前来参加活动的70岁以上老人有140余位。教牧同工为老人们戴上红色围巾,表达对他们的祝福和尊敬。季海霞牧师引用经文进行主题分享,呼吁众人要敬老爱老,建立和谐的家庭,共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