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作光作盐,践行大爱

​——滨海县基督教堂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2018-07-19 收藏 供稿:滨海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A+
A-

关爱孤寡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圣经的教导。在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林专牧师的带领下,滨海县基督教堂于2018年7月14日在孙百富、张彦春两位同工的组织下,开展“爱人如己,敬老爱老”活动。

2fg.jpg

志愿者一行到滨海县东坎社区敬老院探访一位孤寡老人顾得伟,老人现已70多岁,常年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虽然东西不贵重,但能表达志愿者对老人的关爱之情,为老人理发、洗澡、剪指甲、陪老人聊天。孤寡老人顾得伟对志愿者的爱心服侍感到特别的温暖,非常激动地对志愿者说着谢谢,并且称赞他们的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了基督教在新时代中“爱人如己、作光作盐、荣神益人”的精神。同时让社会看到基督徒对于整个社会,不是一个旁观者,也不是一个代祷者,而是一个积极的参与者。


(撰稿:吕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