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福建省两地基督教会开展孝亲感恩活动
2018-03-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关爱长辈献爱心

——福建龙岩上杭基督教开展社会服务的活动


2018年3月15日,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基督教会 40多位弟兄姐妹不顾清晨的寒意,带着一颗爱人如己火热的心,奔赴郊区的金秋公寓,为公寓180多位颐养老人及工作人员送去205份慰问品,并给当月12位生日寿星及所有老人送上关爱、带去祝福。

CFF46DBDFE3E.jpg

当天是金秋公寓一月一次的长者生日会,上杭基督教会弟兄姐妹的到来,为长者们带去了欣喜和爱意。教会姐妹带去优美的舞蹈,长者们看了很是开心。弟兄姐妹还为当月过生日的12位寿星送去生日蛋糕,当最年长的寿星切下蛋糕第一刀时,全场满是热烈的掌声。

上杭县基督教会秉承“服务社会献爱心,敬老爱老送真情”之心,令活动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到春意暖暖,感动满满!

 

百善孝为先,浓浓感恩情

——福州东门教会联合浦下社区举办拗九节孝亲感恩活动


2018年3月16日,农历正月廿九,这是福建省福州市特有弘扬孝道的传统节日——拗九节。福建省福州市基督教东门教会联合浦下社区举办拗九节孝亲感恩活动,为每个过路人分发拗九粥。百善孝为先,浓浓感恩情;遵循中华传统与圣经教训,弘扬尊老爱老风尚,让孝老之风吹拂榕城大地。东门教会的做法受到大家的欢迎和肯定,也是教会实践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一次成功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