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无锡国际堂开展“走访贫困户、春节暖人心”活动
2018-02-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821日至8日,江苏省无锡市国际礼拜堂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针对周边社区的困难家庭进行精准帮扶,让弱势群体在这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2h.jpg

春节前,无锡国际堂的郝晓丽牧师及娄海娇老师带领骨干义工走访了长欣公寓、新安花苑、周新苑等多个社区,看望了十余户家庭,其中有孤寡老人、重病患者及残障人士。郝晓丽牧师一行给这些家庭送去日用品的新春大礼包,代表了了来自教会的新春问候,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在家中既有老人身患重病、女儿下肢瘫痪,妻子离家出走的胡弟兄家,国际堂不仅送上了新春慰问品,还捐献了3000元的爱心善款,希望能借着点滴爱心帮助他们重燃对生活的信心和力量。

慈善与公益的路上,无锡市国际堂一直在努力,新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持基督爱的理念,帮扶困难人群,发挥正面影响力,为社会和谐发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