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西省各地基督教会举行复活节纪念活动
2024-04-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闫均
A+
A-

2024年3月31日,江西省各地基督教会举行复活节纪念活动。

新余市基督教渝水堂举行了复活节主日崇拜。诗班和圣台服侍人员在《基督今复活》的歌声中缓缓进入圣殿,与全体信徒在庄严神圣的崇拜仪式中记念耶稣基督的复活。

宜春市耶稣堂举行复活节纪念活动,宜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易载忠牧师主礼。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林观福牧师以“重生之道”为题证道,随后,诗班的姊妹们用歌声和舞蹈庆祝主耶稣复活。

宜春市靖安县基督教堂举行复活节主日敬拜,冯连花传道证道,教会为弟兄姊妹预备了礼物。

宜春市袁州区教会举行复活节聚会,300余人参加。

宜丰县城教会举行复活节礼拜,记念耶稣被钉十字架后第三日复活。

宜春市宜丰芳溪恩典堂举行复活节崇拜,弟兄姊妹共同记念耶稣基督的复活

九江市基督教福音堂举行2024年复活节崇拜,全体教牧人员和信徒700多人参加。崇拜中特意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洗礼圣事,通过慕道班学习、信德考核,共有 50多位慕道友受洗。

上饶市基督教堂举行了复活节庆祝活动,教会众弟兄姊妹高唱耶稣基督复活的喜讯。

萍乡市耶稣堂举行复活节崇拜。诗班和圣台服侍人员高举十字架缓缓步入圣堂,何爱萍教师主礼,闫均传道以“复活的宣告”为题证道。

南昌市灵恩堂也举行复活节崇拜,庆祝耶稣基督的复活。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