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接待韩国基督教监理会访问团
2024-02-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2024年2月20日上午,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俞光植牧师在市基督教两会热情接待由韩国基督教监理会主席李哲会督带领的韩国基督教监理会访问团一行十人。韩国基督教监理会与中国教会有过多次友好交往,该团也是上海市基督教两会在农历新年后接待的第一个海外访问团。

交流中,俞光植牧师介绍了上海教会的基本情况,涉外专场礼拜、社会服务以及基督教中国化在上海的实践与成果。随后,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副主席兼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张爱理牧师介绍了市基督教两会六个事工组的基本情况。俞光植牧师表示,中韩两国是友好邻邦,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了彼此间的关系,加深了中韩教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两国教会今后在不同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交流。

李哲会督表示,上海教会有许多值得韩国教会借鉴学习的地方,希望今后双方有更多的互访机会。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并一同参观“三自爱国运动在上海”陈列室。下午,访问团一行参观了徐汇区国际礼拜堂。

(撰稿:全少华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