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呼召与异象同源 担子与责任同授——云南省基督教两会举行2023年首次圣职按立典礼
2023-02-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3年2月5日,云南省基督教两会在玉溪市红塔区玉带路基督教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按立团由云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罗德顺牧师为主礼人,云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玉溪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卢燕英牧师,云南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海金华牧师,云南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何彬彬牧师为襄礼人。云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谭冶夫宣读批复。玉溪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红塔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领导应邀出席典礼,300余位弟兄姊妹观礼。

罗德顺牧师主持典礼崇拜,卢燕英牧师读经,海金华牧师引用《启示录》1章9-11节经文,以“起初的异象”为题证道,鼓励弟兄姊妹和授圣职的2位同工持守起初的异象承接新使命,全心全意为上帝的教会尽忠,为教会的健康传承贡献新力量。何彬彬牧师做会前祷告。

按立团按立了韩韦江为牧师、曹美仙(女)为长老。罗德顺牧师授圣带,海金华牧师授教职证书,卢燕英牧师、何彬彬牧师赠送圣经。

新按立的韩韦江牧师主持圣餐礼,新按立的曹美仙长老做按立典礼结束祷告,圣职按立工作在卢燕英牧师的祝福祷告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