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八届、省基督教协会第六届第四次主任、会长联席会议召开
2021-08-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2021年8月5日,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八届、省基督教协会第六届第四次主任、会长联席会议在贵州圣经学校召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第一届教牧培训班部分学员及驻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省民宗委业务处室领导出席会议。

h会场.jpg

会议由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主持,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祷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基督教两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了贵州省基督教两会、贵州圣经学校(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联席会议制度、贵州圣经学校章程、贵州圣经学校教育教学课程设置优化方案;宣读了省基督教两会关于近期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c会场.jpg

罗应富牧师强调,要继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引导全省教牧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贵州实践的进程,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对贵州圣经学校的办学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的作用,全面提升教牧同工综合素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省基督教堂点和谐稳定。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