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临沂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2021-05-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1年4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在培训中心举办书画展活动,来自各地的20多位书画艺术家汇聚一堂,为建党百年献礼。

书画展照片2.jpg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临沂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建顺牧师主持开幕式,临沂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张永胜牧师作了祷告,临沂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刘宗昌牧师致欢迎词。中国现代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中国现代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侯玉华等艺术家相继作了发言。

随后,张建顺牧师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职人员,要牢固树立爱国爱教的观念,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积极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加强文化间的交流与对话,努力提高文化修养,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神学思想建设,结合我国国情、社情和教情,融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正确的神学思想引导信徒的信仰生命和现实生活;加强教会牧养,积极引导全市信徒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共同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书画展照片3.jpg

之后举行笔会活动,各位书画艺术家现场创作、挥毫泼墨,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作品,从不同视角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在张建顺牧师的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孟繁艳)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