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向山举目,得着帮助;开工奠基,未来可期

——满洲里市基督教会举行新建教堂奠基礼

2021-05-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志刚
A+
A-

内蒙古满洲里基督教已有40余年的历史,起初是在信徒家里聚会。直到2015年后,满洲里基督教会才有了专门固定供信徒聚会使用的场所。

满洲里基督教堂暨附属综合办公楼工程于2019年1月开始筹建,2020年9月14日取得工程立项并陆续得到相关手续的批示(2021年4月26日取得该工程施工许可)。

满洲里.jpg

2021年4月26日,满洲里基督教堂暨附属综合办公楼工程举行了奠基开工仪式。

开工奠基礼由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副会长、秘书长高志刚牧师主持,满洲里市基督教堂张树凯牧师作工程概况介绍。内蒙古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丽华牧师以“两等根基的建造”为题证道,并代表市基督教两会致词。

满洲里市基督教堂诗班分别献诗《这是耶和华所定的日子》《我要向山举目》《教会的根基》三首诗歌。奠基礼上,由满洲里基督教堂管委会主任张树凯牧师与同工李胜京弟兄,二人双手捧着经由满洲里基督教堂管委会同工与市基督教两会同工共同书写经文的圣经,作为奠基纪念,安放奠基石下,参加奠基典礼的众人依次培土奠基。

奠基4.jpg

呼伦贝尔市8个旗市区基督教堂点负责同工在内的12位牧者依次为教堂开工建造祈祷祝福。培土奠基后,参加奠基礼的众人纷纷表达对工程建造的爱心,个人均有现场奉献。

满洲里市基督教会弟兄姊妹100余人参加开工奠基礼。 祝福这殿有神的荣光充满、有圣经真理的宣讲、有合一相爱的见证。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