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烟台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总结会
2021-01-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山东省烟台市基督教两会于2021年1月14日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总结会,共28人出席,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受邀参加会议。

d总结会照片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小禾主持会议。副主任、副会长孔晓丽牧师带领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述职,并接受民主评议。

d年度总结会照片2.jpg

主任、会长于磊牧师从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年度工作: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团体自身建设,促进教会健康发展;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按照要求开展宗教活动;与时代同频与社会同步,传递基督教正能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市基督教两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

站在新起点,迈向新高度。烟台市基督教两会将在以往工作基础上,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不断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开创烟台教会的新局面。

 来源:烟台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