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哈尔滨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学习贯彻《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座谈交流会
2020-11-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为了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规范教职人员管理,2020年11月24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学习贯彻《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座谈交流会。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及各区中心堂主任牧师在哈尔滨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吕德志牧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实施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并畅谈学习体会。

_20201124200511.jpg

吕德志牧师表示,全市各区教堂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学习贯彻条例、管理办法当作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不断学深悟透,增强贯彻落实的认识和行动,积极履职尽责;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全市各区深入学习贯彻,推动各教会团体按照相关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切实履行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教牧人士和信徒强化法治意识、制度认识,严格执行制度,助力全市教会事工高质量开展。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的出台非常及时、必要,相关规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为做好新时代教会事工提供了方向,标志着我国宗教法治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