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陇南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0-11-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2020年11月16日,甘肃省陇南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在武都顺利举行,来自全市1区8县的教会代表4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甘肃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寇晓东牧师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基督教两会致贺辞,陇南市委统战部、民宗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_2020111713495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陇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陇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孙斌同工当选为陇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陇南市委统战部、民宗委领导现场向新成立的陇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授牌。

_20201117135038.jpg

陇南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召开,及陇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成立,对陇南市基督教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结束了陇南市基督教没有市级宗教团体的历史,为今后陇南各地教会的发展建立了新的平台,开创了新的历史起点。新成立的陇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基督徒,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服务陇南各区县教会,为促进陇南的经济繁荣、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