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爱心传递手拉手 侍奉路上一起走
2020-05-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地处福建省泉州市一些山区的教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服从大局暂停聚会,奉献款的收入少了。为保障困难教堂的教牧人员基本生活不受影响,保证基督教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和谐稳定,泉州市基督教两会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克时艰、与爱同行”活动,采取对口帮扶工作:泉州市区教会帮扶安溪县教会,惠安县教会与泉港区教会帮扶永春县教会,晋江市教会与石狮市教会帮扶德化县教会,南安市教会帮扶本市教会。通过对口帮扶活动,同心协力把泉州市教会办得更合主的心意。

_20200528182755.jpg

2020年5月25日至27日,泉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蔡自力长老、协会会长林泽伟牧师、副主席兼秘书长谢青山牧师、总干事董冬梅牧师分别赴地处山区的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教会开展教内对口帮扶活动,共帮扶67900元,将主基督的爱心和关怀送到山区教会,慰问教牧人员,为山区教会排忧解难。

结合此次慰问,蔡自力长老一行还认真查看各地教堂的建设、消防安全等情况,对“四进”宗教活动场所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教会应及时配合当地卫生疾控部门,做好公共场所防疫预防培训工作,为教会恢复开放作好准备。

受资助的教牧同工们对泉州市及各地教会的关爱和支持,心里倍感温暖,在表示诚挚谢意的同时,也决心在困难面前不忘初心,爱国爱教,在侍奉的路上继续勇往直前!

(撰稿:邓灵勇)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