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购买物资,支持一线防控工作

​——防控疫情,陕西教会在行动(之四)

2020-02-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自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一直密切关注,带领并携同全省教会迅速行动,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和陕西圣经学校从自身有限的经费中拿出15万元,通过省红十字会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同时大力倡议省基督教两会同工们个人为此次疫情防控捐款,大家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表达爱心。

114234.jpg

2020年2月22日至23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再次从自有经费中拿出1万多元,购买了10支医用体温测量枪、10桶消毒液和40箱方便面等物资。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等代表省基督教两会,第一时间将物资捐赠给高新区枫叶惠仁社区等单位,支持一线防控工作。省基督教两会的爱心行动得到社区及有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2214234.jpg

“邻舍就在我身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关心邻舍、关爱同胞的爱心行动,为奋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温暖和防护。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共同期盼美好的明天!

(撰稿:翟超 摄影:贾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