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防控疫情,陕西教会在行动(之三)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及同工积极捐款,支援武汉

2020-02-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陕西省委、省政府及基督教全国两会和陕西省基督教两会防控疫情相关精神,积极组织属区教会和信徒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及省基督教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于2020年2月16日向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全体驻会同工及陕西圣经学校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抗击疫情带头奉献,关爱邻舍,共渡难关,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播撒基督之爱。倡议发出后,省基督教两会同工及陕西圣经学校职工积极行动,大家通过各种方式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支援武汉。截止到2月20日12时,共收到捐款 18400元。  

据悉,此次捐款将和其他基层教会通过省基督教两会平台的捐款统一交给基金会,尽早发挥其作用。愿我们的爱心带给同胞、邻舍爱的温暖和鼓励!

(撰稿: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