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共克时艰战疫情 长春基督教在行动
2020-02-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吉林省长春市基督教两会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积极筹备,全力支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用行动支援抗疫前线。

疫情发生后,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基督教活动场所全面执行基督教全国两会和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关于暂停聚会的通知精神,全力以赴配合政府疫情防控的要求和部署,并做好为疫情防控进行捐助的准备。

17213444.jpg

长春市基督教两会驻地的西五马路教堂于2020年2月6日发起为抗击疫情捐款的倡议,信徒们尽自己所能踊跃捐款。截至2月11日,收到信徒捐款74,993.73元,共向长春市基督教两会捐助账户汇款127,313.48元。长春市内其它场所和各区县基督教两会也积极行动,纷纷开展捐助活动。截止2月17日,长春市基督教通过各种途径捐助款项2,408,042.50元;捐助kn95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价值421,437.00元。

为了配合公共场所全面消毒的防控要求,长春市基督教两会统一采购消毒液23吨,于2月17日上午,在长春市西五马路教堂举行“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向社会献爱心捐献消毒液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尽上自己的社会责任,努力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责无旁贷,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取得防疫攻坚战的胜利。

                              (撰稿: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