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圣诞节前夕看望慰问老执事、义工骨干代表
2019-12-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2019年12月8日,天津市基督教两会组织教牧同工于圣诞节前夕看望慰问市基督教两会执事、义工骨干代表。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毛雅君牧师领队,部分同工以及青年教牧人员随行。

本次看望慰问的执事和义工骨干代表年纪较高,在天津市基督教两会禾场工作多年,在教内外有着美好见证,在广大信徒中间颇具声望。他们多年以来一直在天津市教会堂点和农村基层教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神的家奔波操劳,其中一些执事、义工因长期工作缘故,身体软弱患上疾病,但始终坚持教会侍奉。因他们在天津教会的辛勤汗水、持守、祷告,使天津教会有今日的稳固和兴盛。

_1慰问义工之一.jpg

本次探访,毛雅君牧师代表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为老执事与义工骨干送上节日问候、祝福祷告,祝愿老执事和义工骨干身体康健、灵恩充溢,并奉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以纪念他们在主里的侍奉。

天津基督教两会愿借着圣诞节慰问,纪念老一辈在主里的奉献,以此带领并激励青年一代在信仰上有美好的传承,更加殷勤做主工,使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巩固发展,走向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