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淄博市基督教两会举行2019级圣经培训班
2019-11-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19年11月22日,山东省淄博市基督教两会在培训中心举行了2019级圣经培训班结业典礼。

淄博市基督教两会培训中心主任王克永同工主持典礼,巩玉莲长老献上虔诚祈祷;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张秀霞牧师以“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为题进行了分享;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翟善水牧师做了劝勉讲话。

_圣经培训班照片1.jpg

翟善水牧师对31位学员以后的服侍提出要求,一是要做继续不断学习的人,“总要趁着还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劝……”(来3:13);二是要做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人,提升国是家的意识,融入传统孝道文化,传递爱的信息;三是要做踏实做事的人,“听命胜于献祭;顺从胜于公羊的脂油”(撒上15:22);四是要做淄博市基督教圣经培训班的见证人,爱国爱教,坚持三自原则办好教会,展现新时代教牧人员的风采。

培训的学员中有10位同工完成了四个学期的课程,取得毕业证书;21位同工完成了两个学期的课程,取得结业证书。31位学员心存感恩、立定奉献心志,即将奔向禾场参与服侍。

典礼在李怀光长老的祷告和翟善水牧师的祝福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