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本届常委会第二次联席会议举行会前升旗仪式
2019-09-23 收藏 报道:邱云 摄影:吴新望
A+
A-

2019年9月23日上午8时10分,庄严的国歌声奏响在基督教全国两会圣三一堂广场上。参加基督教全国两会本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联席会议的常委们在此举行升旗仪式,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主持。来自中央统战部十二局的相关领导以及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全体负责同工参加了升旗仪式。

_9741.jpg

升旗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国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旗杆下。在澎湃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中,大家满怀深情和敬意,同唱国歌,对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浓浓深情。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晨风吹拂,晴空万里,映衬着国旗格外鲜艳明亮。

_9756.jpg

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发表升旗后讲话,他表示,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会议期间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与祖国同行——我国基督徒爱国史迹》的新书首发式、以“助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基督教迎国庆书画艺术展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晚会等,以此表达中国基督徒的爱国情怀,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感,热爱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社会主义中国。

_9760.jpg

吴牧师说,我们不仅要感谢主的恩典,把我们放在伟大的时代中,也要祈求上帝祝福中国,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同时也应担当起自身的责任,带领好教会弟兄姊妹走爱国爱教的道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进行神学思想建设,使我们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