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立定心志,勇往直奔

​——福建神学院举行2019-2020秋季开学典礼暨读经周

2019-09-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2019年9月4日,福建神学院迎来了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伴着阳光、蓝天、白云,五星红旗在全院师生注视的目光中冉冉升起。

_hatIMG2.jpg

2019-2020秋季开学典礼由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主持,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领导、全院师生共200多人。典礼在福建省基督教协会会长、福建神学院董事长陈立福牧师的祷告中拉开了序幕。福建神学院圣乐系主任元思佳老师读毕经训,福神诗班献唱《一切献上歌》。

_chatIMG7.jpg

随后,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带来题为“披戴基督”的证道。岳清华牧师劝勉每位新同学,在新学年的伊始,要立定心志,勇往直前,除了有诚心实意的祷告,还要珍惜“拥有基督”的机会,并且学会事事联于元首基督,用行动真正活出基督的爱,因为只有拥有基督的生命和信仰,才能使我们在上帝面前更加完全。

最后,典礼在福建神学院副院长蒿志强牧师的祷告、岳清华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全校师生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读经周”的“行军”中。从《创世记》通读至《诗篇》,分成12小组,每组分别配有一名老师和组长。虽然读经周已经成了福神开学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圣经中的奥秘总是让人爱不释手,愈加回甘。正如诗人所言:“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诗119:130)一路走过,每间教室传来的朗朗读经声,同学们都如鹿切慕溪水般地往神话语的道上直奔。

_chatIMG8-1.jpg

相信每一次读经周的结束,是为了与神有更美的开始。愿站在新学期的起点,当我们再次重温神的话语,都能如诗人大卫发自肺腑的感叹:“我的心就像饱足了骨髓肥油”那般地满足。

(撰稿:邹爱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