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基督教两会工作调研组呼伦贝尔行
2019-08-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志刚
A+
A-

2019年8月18日至29日,内蒙古基督教两会“教风建设”督导组一行对呼伦贝尔市基督教工作进行了调研和督导。本次调研以自治区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总干事王大卫牧师为组长,以自治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杨茹刚长老、自治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孟令恩牧师为调研员组成。本次调研历时12天,往返行程近3000公里,分别对呼伦贝尔市的11个旗市区15个基督教堂点进行了调研。

调研呼伦贝尔.jpg

本次调研对全市各基督教活动场所的自身建设情况、教职人员的培训情况、堂点的安全消防落实情况和“五进”场所开展情况、各地私设聚会点情况和异端邪教活动情况作了重点调研,为今后全自治区基督教工作把握重点,解决难点,发现弱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奠定基础,为呼伦贝尔市基督教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

调研期间,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宗教局周辉副部长等与自治区基督教两会调研组亲切座谈,为呼伦贝尔市基督教工作的前景,交换意见,提出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