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第一期义工神学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6-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小京
A+
A-

2019年6月15日,北京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即将结业的第一期义工神学班全体学员赴天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伟庆牧师、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张文颖带领学员们先后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周邓纪念馆等地。

h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摄影:李华.jpg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学员们参观了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加深了对平津战役的认识,激发了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在周邓纪念馆,讲解员为学员们动情讲述了周恩来与邓颖超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国家的独立与复兴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事迹,感动了每一位学员。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心得和神学班一年所学带回到各自侍奉的堂点,努力协助教牧人员做好堂点的牧养和管理工作,引导广大信徒坚持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