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坚守基督真道 抵制极端灵恩”宣讲团筹备会议
2019-06-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为了防范极端灵恩等基督教极端思想的侵蚀和影响,福建省基督教两会于2019年6月14日在福州组织召开了“坚守基督真道 ,抵制极端灵恩”宣讲团筹备工作会议。来自全省各地教会的30多位骨干教牧人员针对极端灵恩等在本省一些地方的传播及危害,坚持以圣经为依据,深刻剖析极端灵恩离经叛道、故弄玄虚、借教敛财、坑害信徒的本质,并针对这一主题写好讲章讲好道等积极建言献策。

8c9e5eeaee2.jpg

应邀出席会议的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宗教二处处长林雨明指出,基督教极端思想的传播总是有境外渗透背景和违法违规行为,成为当前制约和影响本省基督教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因素。为此,省基督教两会要勇于担负起规范全省基督教教务活动的重要职能,鼓励和支持广大教牧同工以讲台为阵地,引导信徒旗帜鲜明地同宗教极端思想作斗争,共同维护教会的和谐与稳定。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岳清华牧师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对于极端灵恩派要观其现象、明其本质,究其起源、认清危害,坚守真道、防止受骗。他要求宣讲团成员在搞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深入思考,选好主题,写好讲章,讲好道理,并在工作实践中努力探索,逐步将“坚守基督真道 ,抵制极端灵恩”宣讲活动引向深入,形成基层教会讲台“按时分粮”的常态化工作,帮助信徒群众筑牢抵制极端灵恩侵蚀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