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四次主席、会长联席会议
2019-06-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6月4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主席、会长联席会议,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同工和驻会人员参加。会议由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陈喜和牧师主持,总干事郝云丽牧师代祷。

k0604160618.jpg

会议首先对省基督教两会赴延边、白山、通化的教务调研指导进行了总结,指出,边境地区教会信徒总体数量保持稳定;农村教会专职教职人员严重缺乏,并且教职人员待遇较低;所走访场所的管理方式、崇拜形式和圣礼等呈现多样性;“四进”活动普遍开展较好。

会议传达了省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参加中央统战部举办的“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基督教中国化”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省基督教两会“基督教中国化”课题组提出的课题调研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补充意见。会议还就《吉林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征求意见,并发出“开展2019年法规学习月”的通知。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项,并提出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