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培训师资队伍2019年第二次会议
2019-05-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2019年5月15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在清之堂召开培训师资队伍2019年第二次会议。会议总结了潍坊市基督教两会第二期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第一学期的工作,10位培训师资队伍成员参加会议。

p图片2.jpg

会议由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石乐新牧师主持,副主任、副会长王复兴牧师祈祷,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胡永峰牧师对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期学员人数与去年相比增加了近一倍;增加了《宗教政策》、《中文圣经翻译》等讲座课程,拓展了学员们的视野;任课老师针对学员的接受能力、综合水平及时调整了授课方式,学员们反映收获很大;加强了早晚祷集体查经方面的操练;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陈光旭牧师在讲话中指出: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的教学主要有两个目标,一是纠偏,针对基层教会实际情况,纠正学员在信仰和教会实践中可能存在的认知偏差和方向性问题;二是立标准,建立学员对圣经和神学思想的系统认识,提升对教会牧养管理理念的认识水平,端正其对国家大政方针、宗教政策的正确把握,也就是说要“系好第一粒扣子”。

下午,师资队伍成员集体参加了学员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学员的学习状况,以便在今后的教学中更有方向。

会议取得预期果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