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宝鸡市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19-05-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9年5月4日,陕西省宝鸡市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在宝鸡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的74名代表,2名特邀代表及特邀嘉宾,和宗教主管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宝鸡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炳慧牧师主持了开幕式。

t0190507143251.jpg

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带领全市教牧人员,传好纯真福音,履行教会使命;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社会。

宝鸡市统战部副部长王建林在讲话中,肯定了上届班子成员的工作。对新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政策;二是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大力加强基督教自身建设。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炳慧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六届常委会,做了题为《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圣经真理,探索基督教中国化,为办好宝鸡教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范克孝长老做了《宝鸡市基督教两会章程》修改报告。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工作报告(草案)、两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委员人选。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基督教两会委员会。选举张万宝教师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琼牧师为市基督教协会会长。

张万宝教师代表新一届市基督教两会班子致辞,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全市信徒的信任和重托,带领全市广大信徒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继承优良传统,努力服侍、不忘初心,建设学习型、事工拓展型团队;坚持三自原则,坚决抵御渗透;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开展各项工作及服务基层县区教会;继续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发挥光盐作用。

会议在与会代表齐声祷告中圆满结束。        

                         (文字:蕾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