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为信徒举办普法学习
2019-04-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为响应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四进”活动的倡议,切实落实好法律法规进教堂,2019年4月10日,敦化市基督教两会邀请律师进教堂,进一步向信徒普及法律知识,并对法律法规进行有针对性的解读,使信教群众懂法、守法、用法,400多信徒参加了普法学习。

412201135.jpg

敦化市基督教两会非常重视“四进”活动,一年前就在大门两侧设置了旗杆,信徒们出入教堂都能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敦化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代玉牧师说,提高信众对法律法规的认识,促进信徒依法行事,自觉维护法律的尊严,做守法好公民,是教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信徒中普及法律知识并不违背圣经的教训,恰恰是圣经教训的扩展和延伸,是神的诫命在社会中的体现。帮助信徒学习法律法规,不仅能维护自身的权益,也能促进社会的和谐,为社会主义社会的发展提供有效保证。

民主街司法所长姚忠华律师来教堂做普法宣传,他的讲解给信徒留下了深刻印象。信徒们表示,通过普法学习和活生生的案例,使大家认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基督徒要遵行圣经的教导,在地上要顺服人的制度,成为国家次序的建设者。只有如此,一方百姓才能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撰稿: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