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主席会务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
2019-03-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2019年3月15日,上海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十一届三次主席会务会议、第十一届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会议由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主持。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基督教处处长金文出席会议。

3dtg.jpg

会上,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张爱理牧师汇报了市基督教两会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及2019年的工作重点及工作计划,常委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基督教两会事工组工作条例(草案)》和《事工组分组及其职责(草案)》。

之后,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耿卫忠牧师就如何作好私设聚会点的团结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同时,徐玉兰牧师对近期市基督教两会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金文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基督教两会的各项工作,并就加强基督教两会的团体建设、神学思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落实上海教会的各项事工,使大家再次明确今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