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凝聚共识 紧密团结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徐晓鸿牧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发言

2019-03-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为更好地凝聚共识,紧密团结教牧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基督教两会的安排部署上来,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组织省基督教两会、贵州圣经学校、贵阳市基督教两会全体驻会同工、教师,学习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的发言,并邀请省民宗委业务二处相关负责人出席。

y座谈.jpg

学习座谈会由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副主任、秘书长、副会长、总干事罗应富牧师主持,主任、会长杨朝云牧师作学习动员讲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晏林斌牧师宣读徐晓鸿牧师的发言。随后,9位教牧同工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心得。大家谈到,徐牧师的发言更加明确了基督教在当今社会里的责任、定位和担当,要继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进程,积极推动基督教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积极与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必须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只有提高文化教育,才能更好地理解圣经,传扬基督教信仰的真谛。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同工们纷纷表示,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积极主动地团结和引导好广大信徒,为贵州经济社会建设、全面建成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