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为契机,部署推进山东教会健康发展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负责同工会议

2019-02-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19年2月16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大会议室召开负责同工会议,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董美琴牧师等负责同工共11人参加。

j领导班子会议照片1.jpg

董美琴牧师做会前祷告。高明牧师强调,本次会议旨在贯彻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责任,推进各项工作。2019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基督教两会要以十个专委会和各县区教会为主体,举办形式多样的爱国纪念活动,以此带动各项工作的开展。随后,高明牧师详细安排了2019年的工作。

董美琴牧师在分享中指出,高明牧师的工作安排非常合理,驻会负责同工应当首先发挥积极作用,明确职责定位,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省基督教两会应当大力开展神学思想建设,注重培养和引进人才,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山东的进程。各位牧者同工纷纷就具体事工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高明牧师指出今年省基督教两会的工作主题是“更新,一起成长”,他劝勉大家以更加积极的状态,不断追求生命长进,在实际工作中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竭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还就神学院规范化建设和人事安排进行了研究。在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李洪玉牧师的祷告中,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