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黄冈市黄州区基督教教堂举行建堂开工典礼
2019-02-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基督教堂于2019年1月31日举行旧堂翻新重建开工仪式,兄弟教会同工、黄州教会信徒200多人在福音堂旧址上见证这一庄重时刻。

f建堂2.jpg

新堂开工典礼由本堂王明汉牧师主持,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讲话,他讲到黄州区教会从改革开放后,教会的大门打开到今天近40年来教会的发展历程,因着教会事工的发展和教堂的安全问题、也是因为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教会众弟兄姊妹的祷告奉献和同心建造的心志,老教堂重新建造工作得以实现;他勉励黄州区教会的同工和信徒要靠着神加的力量,为教会再写新篇章。宜昌市杨军志牧师、咸宁市蔡世金牧师代表弟兄教会献贺词以示祝贺,熊红琼牧师代表黄冈市教会为开工献上祝贺。

黄冈市民宗局副局长孙新民、黄州区民宗局局长吴新华前来祝贺。

黄州区教会诗班献唱,祝福黄州区教会把根基建立在耶稣基督的磐石上,为传扬基督的福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