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传达会议精神 竭力办好教会

​——三明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六届三次委员会议

2019-01-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9年元月11日,福建省三明市基督教两会六届三次委员会议在市基督教培训中心召开。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赵必雄牧师主持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邓日杨、副调研员张圣落、副主任科员李艳虹,市委统战部党派民宗科科长柳公昌应邀莅会。

d0113204642.jpg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朱代敏长老在会前祷告;会议首先由赵必雄牧师传达福建省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方宇颂牧师传达全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及刚刚闭幕的三明市人大、政协会议精神。接着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方宇颂牧师报告2018年工作及部署2019年工作;李玉婉同工报告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大家讨论了当前的各项会务及各地需要解决的问题。市民宗局组织与会委员对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工作测评。最后市民宗局副局长邓日杨作了四点讲话:一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走“三自”爱国道路。二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基督教界积极作用。三要深入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增强法治观念。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教会自我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