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徐州市基督教第33期初级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01-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9年1月10日,江苏省徐州市基督教第33期初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金山桥教堂举行,关永芝长老主持。徐州市民宗局处长皮旭宇、徐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朝选牧师出席结业典礼。

sf典礼-结业典礼现场.jpg

典礼伊始,大家一同观看视频回顾了本次培训学习中的点点滴滴。随后,班主任张晓辉牧师汇报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来自全市的54位学员,学习了旧约概论、基本要道、教会历史等课程,通过学习生活中的彼此服侍,大家都有了很多的收获。

王朝选主席劝勉同学们:要爱国爱教,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不忘初心,坚持纯正信仰;砥砺前行,做忠心有建设的好仆人。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学习,遵纪守法,深入思考,不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

最后,皮旭宇处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将知识转化为能力,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共同为徐州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