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妇女事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9-01-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9年1月8日晚18点30分,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妇女事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楼世波牧师、该委员会十余位来自浙江各地教会的委员参加会议。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该委员会主任任洁芳牧师主持会议,她对该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往年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作了推介,同时为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了预案。

f第一次会议合影-严蓉晖.jpg

会议首先分享交流了往年各委员所在地基督教两会、教会妇女事工的经验。其次强调了“妇女事工委员会”的重要职责:引导全省教会姊妹遵循圣经教训,发挥基督徒家庭美德,服务教会、见证福音;积极参与每年的世界妇女公祷日的专题活动;鼓励各地教会开展姊妹专题聚会并开展相关的服务工作。

经过委员们的热烈讨论与积极献言,本次会议将计划确定为两条主线:一方面将推广世界妇女公祷日活动作为每年的常态工作来完成,活动前作好宣传,活动时共同推进,活动后专题报道;另一方面将“每年一句话,每年一件事”作为每年的灵活性工作。经商定,2019年该委员会拟定于七月份组织各设区市妇女骨干教牧人员代表(每市2-3人)举行为期三天的“新时代·新起点·新见证——浙江省基督教妇女事工专题培训会”,拟邀请专家、教授开设适合女性的时事、法律及心理学等方面的相关课程。最后,会议在楼世波牧师的祷告声中圆满结束。